飖歆

灵魂只能独行

Rozhinkes Mit Mandelen - Itzhak Perlman

想起了背着小提琴五岁踏上求学之路的小猫,想起了路途种种艰辛却跟着我念“人之初,性本善”的天真模样,不怪我偏爱,她真的是我见过的天下最纯真可爱的孩子。

音乐随身听:

【古典音乐】Rozhinkes Mit Mandelen -  Itzhak Perlman

选自帕尔曼发行于2007年的古典小提琴曲专辑《A Jewish Violin》。

伊扎克·帕尔曼,以色列音乐家,20世纪后期最出色的小提琴家之一。他从小即显露对音乐的异禀天赋;四岁时罹患小儿麻痹不良于行,开始学习小提琴。十三岁随团至美国巡演而后迁居纽约,就读于茱莉亚音乐学院。十八岁首次于卡内基音乐厅的演出一鸣惊人,从此晋身国际级名家之列。

时至今日,帕尔曼早已是当代最顶尖的小提琴代言人,技巧、音色与心灵情感皆少有与他匹敌者。


评论
热度 ( 37 )

© 飖歆 | Powered by LOFTER